初代 iPhone 原型机欣赏:原来真的是一块电脑主板

消费电子 时间:2019-03-20来源:MacX

  2007 年 1 月 9 日,苹果前 CEO 乔布斯在初代 iPhone 发布会上说到:“我等待这一天已经 2 年半了。” 在 2 年半的时间里,苹果秘密开发了初代 iPhone,对于苹果公司内的很多员工,初代 iPhone 这台设备代号为 M68 和 Purple 2。为了将惊喜留到最后一刻,很多参与初代 iPhone 开发的工程师都不知道设备究竟是什么样子。

  当然,想要实现这种级别的保密性,苹果创造了特殊的原型机开发主板,这个主板上包含 iPhone 所有的零件,只是外形一块类似于电脑主板的样子。The Verge 网站拿到了初代 iPhone M68 原型机主板,这款主板在 2006/2007 年时开发,也是我们首次能见到初代 iPhone 原型机主板。

  


  


  这块主板已经进入了 EVT 工程验证测试阶段,主要方便工程师开发初代 iPhone 的软件和射频组件。这些开发者根本不知道 iPhone 的样子。主板上还有很多连接器,包括苹果 30-pin 连接器、以太网接口,两个 mini USB 等。

  


  


  


  


  

关键词: iPhone 主板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