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源器件供应商国巨与儒卓力联手参加2019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19-03-12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儒卓力 (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将联同世界领先的无源器件服务供应商国巨在3月20日至22日一起亮相2019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国巨将会在E5号展馆5126号儒卓力展台内展示各种汽车产品,包括贴片电阻、天线和新收购的电路保护组件产品线,以及AC、AS和AQ系列陶瓷电容。来自国巨苏州办事处的销售主管也将在展台与访客沟通交流。

  国巨公司销售总监郑启聪表示:“国巨很高兴在过去40多年一直与儒卓力密切合作,成功为许多汽车和工业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无源组件解决方案和服务。我们期待将产品组合从电阻器和MLCC扩展到新收购的产品线,包括电路保护、电源变压器、互连模块、功率电感器和天线。”

1552377526277319.jpg

  儒卓力亚洲总经理Michael Heinrich表示:“自2011年儒卓力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国巨成为了我们为中国客户服务的强力后盾。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国巨一起亮相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与参观展会的国内专业观众见面,并展示我们的高质量产品,特别是国巨面向汽车行业的电子器件。”

关键词: MLCC 功率电感器 天线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