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泽电子将亮相慕尼黑上海电子展,现场展示全新升级的智能城市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19-03-12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2019年3月11日-专注于引入新品推动行业创新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宣布参加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为观众现场展示全新升级的智能城市。在2019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期间,贸泽电子展位(E5馆5348展位)还带来了联动贸泽官网新一代产品的建模神器,让观众现场体验,过一把前端设计师的瘾。此外,留下设计创想,超实用开发板有机会免费带走,现场更有隐藏福利,定制好礼等相送。

  智能城市不仅是对城市发展方向的一种描述,更是信息技术、网络技术渗透到城市生活各个方面的具体体现。届时,贸泽电子将运用当下流行的AR技术将城市形象和技术应用相结合,构建3D模型,通过揭秘六大主题技术:数字孪生技术、智能楼宇、智能边缘计算技术、云端服务、智能道路、未来交通,探秘未来社会风貌。

  如今随着5G、汽车电子、人工智能、边缘计算等技术的兴起与发展,城市逐渐趋于智能化,而作为发展基础的电子部件则在其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贸泽电子一直以来都在追求电子元器件的探索与创新,旨在跟随智能化发展的脚步,研发更为先进、符合行业需求的产品。

  贸泽电子亚太区市场及商务拓展副总裁田吉平女士表示:“贸泽电子一直关注城市智能化进程,在这次展会期间,贸泽电子会将智能城市相关的六大主题通过AR技术与3D建模呈现给大家,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展示,让广大工程师以及用户朋友体验到一个趋于真实的智能化的城市未来,感受到贸泽对最新研发动向的关注,以及对产品设计创新的追求。”

关键词: 贸泽电子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