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o爱国者参展CES2019 为世界展示中国制造

消费电子 时间:2019-01-11来源:新浪

近日,201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CES 2019)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开幕。始于 1967 年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是面向消费技术行业人才的全球性盛会。对于科技和消费类电子类等产品来说,是国际上最重要的展会之一。也是各厂商向全球发布自身产品及未来技术发展方向的重要平台。

1547169961680247.jpg

aigo爱国者作为中国电子行业的领军品牌,已经连续多年参加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博览会,受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广泛关注。今年aigo爱国者携旗下数据存储、智慧能源、智能音频、数字记录以及智能穿戴、智能家居等六大领域数十款产品亮相现场,面对全球顶级参展商及观众、媒体,展示aigo爱国者作为中国品牌的卓越成果。

1547170040984308.jpg

本次aigo爱国者将展示出全新的产品规划方向及应用技术,从智能可穿戴设备及智能家居产品的开发,到智慧能源科技的应用,从移动电源及插排插座的革新,再到安全科技与存储设备的结合,以及手机等移动设备的扩容备份产品,HIFI音频设备等,都将体现aigo爱国者以用户场景化的体验为基础,用最新科技创造更具个性化和体验感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细致的生活感受,提升用户生活品质的设计方向。

1547170076605312.jpg

本次展会上,智能穿戴设备是全球各大参展商的重点展示领域,aigo爱国者也重磅推出了革新一代的韵动智能手表。不同于目前市面上的传统产品,韵动智能手表在满电状态下可持续使用7天,待机可达100天,其特有的动态心率、100米防水、多运动模式等功能都受到了展会现场各界关注。除具有常见的与手机关联使用的各项软件外(聊天、上网浏览、图片拍照、天气资讯等),韵动智能手表还具有多项专业运动功能,如GPS、指南针、水平测试仪、气压、海拔高度等,采用板载GPS+北斗芯片准确记录位置和轨迹,相比顶级专业运动手表,在部分功能及数据采集上没有差距。在满足日常数据监测、运动健身的同时,达到专业级别的运动健康指导、户外极限环境使用等,适用于跑步、骑行、登山、游泳潜水等诸多场景,是一款具有高性价比的高端产品,目前在市面上尚无可同类比较的智能手表。

1547170095352048.jpg

aigo爱国者作为一个拥有 25 年历史的民族品牌,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高科技产业的前沿品牌,以自主研发为核心理念,不断进取。无论是MP3 打破国外品牌垄断,还是移动存储产品市场占有率连续十年的遥遥领先,以及摘得中国工业设计最高奖项红星大奖的苹果U盘,爱国者多年来为社会及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与此同时,aigo爱国者的技术及产品在上海世博会、北京奥运以及神舟飞船等数次国家级任务中起到关键作用的同时,aigo品牌也荣获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最具影响力数码品,中国电子消费年度金牌影响力品牌等一个又一个属于自己的荣誉。

 


关键词: CES2019 智能穿戴 aigo爱国者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