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9下周举行 预测六大科技发展趋势

消费电子 时间:2019-01-04来源:数智网

编者按:今年的CES将聚焦于5G,感受科技的发展为我们带来的终端用户体验,实现遍及整个智慧城市、智慧家庭和车载技术的互连生态系统。

  备受关注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将于当地时间1月8日至11日在拉斯维加斯召开,据悉将有超过18万人和4,400家公司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此次国际消费电子展。

  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创始于1967年,迄今已有50多年历史,由美国消费科技协会(CTA)主办、现已发展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和影响最广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也是目前世界上各大电子产品生产企业发布产品信息、展示高科技水平及倡导未来生活方式的窗口。

期待CES 2019 感受六大科技发展趋势

  据外媒报道,今年的CES将聚焦于5G、“穿越现实”(immersive reality)、VR新设备、智能家居等方面,感受科技的发展为我们带来的终端用户体验,实现遍及整个智慧城市、智慧家庭和车载技术的互连生态系统。

  8K电视 将更大更清晰更明亮

  根据外媒报道,2019年8K电视面板制造将成为全球液晶面板行业的竞争焦点。去年三星推出的146英寸The Wall TV,LG推出了一款65英寸的可卷式OLED套装,索尼也推出了相应的8K电视。据外媒报道,在今年的展会上,LG将推出一款可滚动电视,这意味着用户在不使用电视时,电视将不必在墙壁上出现。

  随着科技的发展,8K电视势必将成为未来智能家居的主战场,并且对中国厂商来说本次CES也将是一个展示的好机会。

期待CES 2019 感受六大科技发展趋势

  智能家居 将变得更加“懂你”

  随着智能家居的概念越来越火,更多的新型智能设备在CES展会上的出镜率也越来越频繁。在今年夏天的CES Asia中,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总经理陈丽娟就表示“未来会重点介绍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创新。”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有更多公司提出将应该强调智能家居设备的隐私和安全性,强调产品不会窥探用户或允许他人访问或洞察用户在家中所做的事情。

期待CES 2019 感受六大科技发展趋势

1 2

关键词: CES 8K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