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半导体设立欧洲办事处,前Lattice欧洲销售主管加入高云助力(EMEA)地区业务拓展

嵌入式系统 时间:2018-12-13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2018年12月11日,中国广州,国内领先的现场可编程逻辑器件供应商—广东高云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如下简称“高云半导体”)宣布成立欧洲办事处,将其全球销售业务扩展到欧洲、中东及非洲(EMEA)地区。高云半导体欧洲办事处总部设在英国,并任命Mike Furnival担任高云半导体欧洲总经理及销售业务主管。此前Mike Furnival在XMOS有限公司担任全球销售VP,并曾担任Lattice欧洲业务主管长达十余年。

1.jpg

  “能够将高云半导体全球销售网络扩展到EMEA地区是公司重要的战略布局,”高云半导体CEO朱璟辉先生说道,“一直以来,EMEA地区都是创新设计和前沿产品研发的重要区域,尤其是在通信、工业和汽车制造领域。 我们相信,高云欧洲公司的成立将显著促进高云半导体在FPGA领域全球新兴市场的快速发展,并进一步强化其领先地位;同时凭借Mike在FPGA领域从业二十多年的专业经验和卓越的领导能力,欧洲客户能够获得高云最优的销售服务与技术支持。”

  新任命的Mike Furnival补充道,“我很荣幸能够在如此重要的时刻和关键的发展契机下加入高云半导体。当前高云半导体所取得的成就令我印象深刻,同时我也很兴奋的期待通过拓展欧洲市场客户和合作伙伴而加速高云的发展与成功。”

关键词: 高云半导体 FPGA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