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根本地服务 贸泽电子亚洲获殊荣-- 获颁 “2018亚洲品牌500强”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18-12-06来源:网络

  专注于引入新品推动行业创新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宣布在第13届亚洲品牌盛典中,凭借自身的实力和在行业内的影响力,荣获“2018亚洲品牌500强”。同时,贸泽亚太区市场及商务拓展副总裁田吉平在本次盛典中获得“中国(行业)品牌十大创新人物”的荣誉称号。

  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贸泽电子在亚洲的品牌认知度与行业影响力影响力与日俱增。亚洲是全球最重要的电子制造业基地,而贸泽电子不仅有超过1000万种类的丰富产品供亚洲用户在线选择,更为亚洲广大工程师提供最新技术、发布新品,以保证亚洲工程师在设计新产品时能在第一时间获得新的元器件支持。在品牌战略中,贸泽电子始终将自身定位于小批量元器件采购,并为广大工程师、创客提供一站式服务,从而在行业中形成自己独特的品牌效应。

  贸泽亚太区市场及商务拓展副总裁田吉平表示:“贸泽电子一向重视亚洲市场,与过去相比,在互联网盛行的今天,工程师的自主性和品牌意识有了明显地提高,不少用户会根据自己的需求在线上寻找相关资料和设计元器件,而在贸泽官网中,我们有最新产品,有技术资料,有分技术和应用,有许多原创文章和技术干货,这将为需要学习和提高的工程师带来帮助,也将在过程中给工程师留下深刻的品牌印象。”

  贸泽电子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与贴心的客户服务,积极引入新技术、新产品来满足设计工程师与采购人员的各种需求。贸泽电子库存有海量新型电子元器件,为客户的新一代设计项目提供支持。Mouser网站Mouser.cn不仅有多种高级搜索工具可帮助用户快速了解产品库存情况,而且网站还在持续更新以不断优化用户体验。此外,Mouser网站还提供数据手册、供应商特定参考设计、应用笔记、技术设计信息和工程用工具等丰富的资料供用户参考。

关键词: 贸泽电子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