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国产手机市场,小米却越发安静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18-12-05来源:网络

  小米手机越来越不“合群”了,小米在今年发布了不少新机,却没有一款亮眼的机型出现,小米8虽然性价比出众,但和魅族16相比还差一个屏下指纹识别(我们来鞭尸魅族16没现货)。小米MAX3在大屏大续航手机领域很出色,但偏偏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36处理器而不是660;小米MIX3是全球首款滑盖设计的智能机,却少了一个屏下指纹。

  

热闹的国产手机市场,小米却越发安静


  而最近这段手机,小米手机显得很掉队。努比亚在10月份发布旗舰机努比亚X,该机采用前后双屏设计,双屏手机并不是努比亚首创,本来很鸡肋的设计却被努比亚发扬光大了,即将在12月发布的vivo NEX系列新机也使用前后双屏设计,但小米并没有消息传出,看来是不中意这样的设计。

  

热闹的国产手机市场,小米却越发安静


  而华为和三星正在抢着首发挖孔全面屏手机,但显然三星略胜一筹,三星将于12月10日在北京发布全球首款挖孔全面屏手机,随后华为于月17日在长沙发布华为Nova 4,也采用挖孔全面屏设计,而“万磁王”联想手机也没放过这次机会,也于12月发布挖孔全面屏手机,至于是挖孔全面屏还是传统的水滴屏,现在还不好下结论,毕竟联想手机的恶名在先,以常程的脸皮,为了蹭热闹什么都能做出来。

  OPPO手机已经确定将于明年2月份举办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各个手机厂家的新机都是百花齐放,唯独小米手机没人任何消息,不知道小米是准备平稳度过今年最后一个月的时间,还是猛地杀出一记狠招,让友商措手不及?

  

热闹的国产手机市场,小米却越发安静


  你认为小米今年还会发布新机吗?你最期待小米发布什么样的新机?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动一动发财的小手,点个赞和关注支持一下小编!

关键词: 小米 魅族16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