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航天领域合作 l 航天科工微电院董事长武春风一行到访青铜剑科技

元件/连接器   作者:青铜剑科技 时间:2018-11-30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11月8日,成都航天科工微电子系统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春风一行到访青铜剑科技,董事长汪之涵博士、总工程师高跃博士和副总裁傅俊寅陪同接待,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汪之涵博士陪同武春风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和研发实验室,详细介绍了青铜剑科技的核心产品、领先技术、应用领域及公司发展规划等情况。武春风对青铜剑科技的科技创新成果表示积极肯定。座谈中,双方就航天领域的前沿技术和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讨论,进一步商谈了合作细节,一致表示未来将扩展多渠道的合作。

1543579782283521.jpg

  航天科工微电子系统研究院秉持“信息互通、资源共享、能力协同、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发展模式,以创新孵化创业转化工作室、智能制造与服务工业互联网为主要载体,整合微系统与智能制造产业链优质资源,吸纳社会资本,打造线上线下集智开放、互惠共赢、协同创新、军民融合的高端智造产业生态群。

  青铜剑科技深耕电力电子领域,以IGBT驱动、电量传感器和碳化硅功率变换器技术为核心,充分发扬工匠精神,以军工品质打造优质产品,产品覆盖航天航空、国防军工、新能源汽车、新能源发电、轨道交通等领域,是真正拥有雄厚研发实力和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未来,青铜剑科技与航天科工微电院将强强联合,实现创新资源开放共享和高效利用,共同推动航天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应用推广,共创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

关键词: 青铜剑 IGBT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