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泽电子新品推荐:2018年10月 率先引入新品的全球分销商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18-11-27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致力于快速引入新产品与新技术的业界知名分销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首要任务是提供来自750多家知名厂商的新产品与技术,帮助客户设计出先进产品,并加快产品上市速度。

  贸泽上月发布了超过351种新品,这些产品均可以当天发货。

1.jpg

  贸泽上月引入的部分产品包括:

  Marvell Semiconductor快速以太网PHY收发器

  Marvell快速以太网物理层 (PHY) 收发器具有低功耗、小巧外形、高性能和先进功能组合等特性。八通道快速以太网PHY系列包括88E3082和88E3083装置,功耗大幅降低(每端口不到150 mW),对电源和风扇的要求更低,有助于网络系统制造商降低系统成本。

  Silicon Labs无线 Xpress BGX13P入门套件

  Silicon Labs无线Xpress BGX13P入门套件包含BGX13P扩展板和预安装的BGX13P模块,为可取代蓝牙低功耗 (BLE) 缆线的解决方案。此扩展板可通过USB端口连接PC,在独立模式下运作,或者搭配Silicon Labs EFM8或EFM32入门套件,以模拟的嵌入式主机模式运行。

  ON Semiconductor NOA1213环境光传感器

  On Semiconductor NOA1213是一种低功耗环境光传感器,具有模拟电流输出和可省电的掉电模式。此款传感器专为手持设备应用而设计,在昏暗环境下的工作功耗低于8µA。

  Amphenol Sine Systems MotionGrade™ M23混合连接器

  Amphenol Sine Systems MotionGrade M23混合连接器具备优异的环境密封固定能力,符合IP66/67防护等级,并提供缆线防拉扯功能,适用于要求高、采用分布式控制和以菊花链连接的环境。

关键词: 贸泽电子 传感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