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联大友尚集团推出ON Semiconductor电流型LLC-150W电源解决方案

电源与新能源 时间:2018-11-13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2018年11月13日,致力于亚太地区市场的领先半导体元器件分销商---大联大控股宣布,其旗下友尚推出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NCP1399的电流型LLC-150W电源的解决方案。

  大联大友尚代理的ON Semiconductor推出的LLC-NCP1399是业界首款采用电流控制模式的LLC AC-DC控制IC。输入85-260VAC输出DC19.5V7A,主要驱动器件应用600V门极驱动器简化布局并减少外部元件数,采用跳周期模式提升轻载能效,并集成一系列保护特性以提升系统可靠性,用于大屏幕电视、一体化电脑、工业及医疗等大功率电源系统应用,可显著实现轻载和满载时的高能效及超低待机能耗。

  图示1-大联大友尚推出ON Semiconductor电流型LLC-150W电源解决方案的系统方案图

  系统功能

  图示2-大联大友尚推出ON Semiconductor电流型LLC-150W电源解决方案的照片

  方案特性

关键词: 大联大 LLC-NCP1399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