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MPT 与天水华天集团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EDA/PCB 时间:2018-11-09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八日,中国上海讯) – 于半导体装嵌及包装解决方案、设备及物料领先全球的 ASM Pacific Technology Limited (「ASMPT」 ) 公布, 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与天水华天电子集团 (「天水华天」 ) 旗下的两间公司签订价值逾 1.3 亿美元的采购意向书。

  ASMPT 行政总裁李伟光先生 (左三) 及天水市市长王军先生 (左四) 见证天水华天科技有限公司与 ASMPT 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签订采购意向书

  天水华天于中国及海外市场从事半导体集成电路封装及测试。 于十一月六日签订的采购意向书涵盖其旗下两间公司: 天水华天科技有限公司及华天科技 (西安) 有限公司于未来 24 个月在半导体生产上需采购的封装设备、物料及解决方案。

  ASMPT 行政总裁李伟光先生 (左) 与华天科技 (西安) 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吴树涛先生 (右) 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签订采购意向书

  天水华天为中国其中一间主要的集成电路封装及测试企业,并且为华西封装行业唯一的上市公司。

关键词: ASMPT 封装 天水华天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