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络盟发售Tektronix AFG31000任意函数发生器

测试测量 时间:2018-11-07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电子元器件与开发服务分销商e络盟现在备有 Tektronix AFG31000 任意函数发生器。这款行业一流的波形发生平台旨在满足整个产品运行过程中,对性能和多功能性的最严苛要求。

  全新 AFG31000 系列融合了四个行业第一,为研究人员和工程师带来前所未有的用户体验:

  9 英寸电容式触摸显示屏和简化的菜单方便用户更快地查找和更改设置,同时便于浏览。

  能够使用InstaView™实时监控被测设备上生成的波形。当信号从 AFG31000 输出到被测电路中的测试点时,通过实时验证生成的波形图,简化了用户的工作。InstaView™无需使用示波器在测试点进行探测,极大地提升数据准确性。

  AFG31000 具有用于创建长波形或复杂波形的高级序列模式,对于需要长、非重复波形或具有复杂时序的多个波形的用户而言,是一款不错的替代方案。

  使用内置波形创建工具,可以用指尖在屏幕上“绘制”波形。内置ArbBuilder软件,用于创建和编辑任意波形,无需连接到 PC 或使用 USB 存储器加载任意波形。

  Premier Farnell 和 e络盟全球测试、工具和生产物资主管 James McGregor 表示:“作为开发服务分销商,e络盟在高品质服务分销市场拥有最广泛的测试和测量产品库存。AFG31000 通过e络盟发售,它融合了多个行业第一,使工程师和研究人员更容易打造日益复杂的测试方案,用于调试、故障排除、表征和验证被测设备,并保证用户能够专注于工作,而不是学习如何使用工具。”

  该发生器有 1 通道和 2 通道型号,每个型号的输出幅度范围从 1 mVP-P 至 10 VP-P(50 欧姆负载)。多种操作模式可选,包括:

  · 正弦波从 25 到 250 MHz

  · 采样(14 位垂直分辨率)从 250 MS/s 至 2 GS/s,

  · 连续、调制、扫描和突发运行模式(每个通道上配有 128 kpts任意波形内存)。

  高级序列模式中还提供了各种更复杂的波形,通过验证电路是否按计划运行或在极端或压力条件下如何反应,为设计或故障分析工程师带来了巨大的价值。

  Tektronix AFG31000 任意函数发生器可从Farnell element14(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Newark element14(北美地区)和e络盟(亚太地区)购买,并在 electronica 2018 中 Farnell element14 的“构建和测试”区域(位于C5 展厅 101 号展位的 Avnet 展台)展出。

关键词: Tektronix AFG31000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