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米10000mAh USB PD快充移动电源QB910拆解报告

电源与新能源 时间:2018-11-05来源:充电头网

  紫米在最近推出了一款10000mAh移动电源,型号QB910。这款产品有两大特色,一是支持USB PD快充协议,可为iPhone X、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等手机快充,二是这款移动电源采用了布纹工艺的外壳,纤维材质手感很亲肤,搭配塑料喷涂金属质感的中框,非常耐看。前不久刚给大家带来了这款产品的简单上手体验,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这款产品的内部拆解。

  一、紫米QB910移动电源外观

  首先从包装上就能看得出紫米在这款移动电源上花了不少心思,采用白色天地盖外壳包装,正面印有产品的外观图片。

  包装盒背面是关于这款产品的详细参数。产品名称:ZMI 10000mAh双向快充移动电源高配版;产品型号:QB910;产品尺寸:140.6*72*15.9mm;支持5V/2A、9V/2A输入,USB-A口支持5V/2.4A、9V/2A、12V/1.5A输出,USB-C口支持5V/3A、9V/2A、12V/1.5A输出,双口输出时5V/3A。

  侧面是产品的三大卖点:耐磨机身、多协议双向快充以及USB-C拓展功能。

  包装盒内除了移动电源之外,还附赠了一条黑色USB-A to USB-C充电短线。

  USB-A to USB-C充电短线采用尼龙编织工艺,具有耐脏、抗拉、抗弯折的特点。

  移动电源正、反面采用的是布纹工艺的外壳,呈灰色外观,不仅外观上看起来很有品味,而且手感也非常柔软,上手体验很好。产品体积方面也做得比较小巧便携,对比发现移动电源的长度要比iPhone XS Max短许多。

  产品厚度仅一元硬币直径的二分之一。

  银灰色中框部分采用的是PC+ABS材质,外加喷涂工艺,看起来很有金属质感。

1 2 3 4

关键词: 紫米 移动电源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