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 创新解决方案为乔治亚太平洋公司亚特兰大总部 的标志性建筑带来革命性转变

安防与国防 时间:2018-10-30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Molex, LLC 宣布成为乔治亚太平洋公司 (GP) 亚特兰大总部翻新设计工作的官方合作伙伴。GP 是美国一家纸巾、纸浆、纸张、包装、建筑产品及相关化学品的领先制造商。Molex 的创新解决方案将使这座标志性的办公楼更加智能化,为其提高生产力及效率。

  Molex 与 GP 紧密合作以满足其需求,在每层楼内,于包括照明、暖通空调、音视频及房间调度在内的各个系统之间,都实现了最优的整合、功能、成本与效率。这是GP公司自 1982 年进驻这座办公楼以来首次重大的翻新工程。

  GP选择 Molex 的原因,是考虑了Molex在数字楼宇方面广泛的专业经验、转型能力以及其系统的多功能性,这些都是在这座标志性建筑物中建立物联网基础的基石。通过基于以太网的互联网络,Molex 的基础设施容许以经济可行的方式来部署多种传感器。GP 大楼中的办公空间将会充分利用从 Molex 的传感器、设备及空间分区中聚合起的数据,并与其他的楼宇系统分享,从而提升效率、空间的利用率,并且增加预测性维护的用例。比如说,集成到了 Molex 的互联照明系统中的占用传感器和温度传感器也可以由调度系统、暖通空调和音视频系统使用,实现具有针对性的自动化功能,并可做到基于用户的响应。大楼在转型后可以提供集成了高舒适度、功能性和效率的工作环境以满足用户的需求。大楼在办公区和协作区采用了Molex 的网络互联照明管理系统以提供生物动力学(生理节奏)照明。通过调节各个楼宇系统,GP 将能够对峰值的电力需求作出即时的响应。互连系统可以使该公司收集到准确的实时数据,从而更好的了解空间的利用方式、改善员工的生产力与满意度,并且在最大的程度上充分利用不动产的投资。

  Molex 负责网络互联解决方案的副总裁 Mike Picini 表示:“我们的解决方案提供的功能容许建筑师、工程顾问、办公楼的业主以及管理人员对楼宇的功能和维护进行优化,从而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Molex 和江森自控公司(Johnson Controls)联手为GP建立起了下一代的集成楼宇系统,这展示出我们的承诺,那就是与江森自控之类的行业领先的楼宇技术企业协作,完全满足客户对成熟、开放又符合行业标准的解决方的需求。”

  GP 中心的系统为大楼采用了创新性的以太网供电 (PoE) 互联照明解决方案,由 Molex 和江森自控联合设计开发而成,并且充分利用了思科系统的技术。物联网/Molex 数字楼宇网络整合了江森自控的 Metasys® 楼宇自动化平台,带来了高度安全的解决方案,可以监控光照水平、温度、空气质量以及详细的占用信息,实现完全互联的环境。与 Metasys® 的集成包含了在江森自控集成枢纽中的一个测试阶段。这一面向未来的技术将使 GP 能够更加有效的对数据加以利用,对楼宇进行持续的优化。

  GP高级计划总监 Andrew Schindler 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建立起一处智能的互联建筑,为我们的员工提供一个舒适而有效率的工作环境,同时实现更具效率、更具可持续性的运营。Molex 及江森自控为我们的工作场所实现的转型,展示出它们在创新和智能楼宇上的强大实力,在当今以及未来,为GP的地标性总部实现了真正互联的环境。”

关键词: Molex 数字楼宇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