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C CFX Demo Line 在慕尼黑华南展上成功首秀

工控自动化 时间:2018-10-22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10月10-12日, IPC CFX Demo Line(IPC全球互联工厂数据交换标准示范生产线)在LEAP Expo旗下的慕尼黑华南电子生产设展上向观众成功展示工业4.0生产线,这是IPC CFX Demo首次亮相中国。

  此次IPC CFX Demo Line共有包括印刷、贴片、在线检测、回流焊、点胶、涂覆、焊接、清洗等设备在内的17家企业组成的完整电子组装生产线,基于IPC-CFX-2591标准,通过华为云进行生产数据的实时传输和反馈,以可视化的方式呈现于观众面前,观众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远程查看产线上每台设备的生产数据运营状态,展示生产线上各个设备的“反控”闭环。这种基于IPC-CFX-2591标准规范让设备实现端到端的沟通,成为智慧工厂的范例。

  IPC CFX标准是响应工业4.0战略实施,携全球包括软件、各设备供应商、生产厂商在内的行业专家首创工业物联网通信标准,解决了生产企业的产线上不同生产设备之间的数据采集、传输、交换和控制,以统一的标准语言解决了智慧工厂的发展瓶颈。

  此次IPC CFX Demo Line在 慕尼黑华南展上成功展示,是继今年分别在美国、德国成功展示后在中国的首次亮相,IPC-CFX-2591标准经过这三次的成功展示后预计今年年底可以正式发布。

关键词: IPC 工业4.0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