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昌通信获得CEVA 802.11ac Wi-Fi IP授权许可 并在其智能家居接入点SoC部署使用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18-10-18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CEVA,全球领先的智能和互联设备的信号处理平台和人工智能处理器IP授权许可厂商 (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代码:CEVA) 宣布国内领先的先进智能家居平台设计和供应厂商上海矽昌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矽昌通信)已经获得授权许可,在其瞄准智能家居接入点的最新系统级芯片(SoC)中部署使用CEVA的RivieraWaves 802.11ac Wi-Fi IP。

  SF16A18是一款高度集成的单芯片解决方案,结合了灵活的RW-11AC IP和功能强大的处理引擎(双核CPU)及多个接口(以太网、GMAC、USB、SD、IIS),是面向智能路由器/接入点、智能家居网关和智能扬声器的最佳平台。

  矽昌通信首席执行官李兴仁表示:“高度集成的优化Wi-Fi解决方案是打开大规模智能家居市场的关键,我们为成功创造了SF16A18解决方案而感到自豪;同时,CEVA的RW-11AC Wi-Fi IP以及他们卓越的工程和技术支持也是功不可没。”

  CEVA无线连接业务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Aviv Malinovitch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矽昌通信获授权使用CEVA Wi-Fi IP。SF16A18是新一代完全集成和差异化Wi-Fi SoC器件的先进示例,并且具有非常划算的供货价位。”

  CEVA的RivieraWaves Wi-Fi IP系列提供了将Wi-Fi 802.11a/b/g/n/ac/ax嵌入SoC/ASSP的一整套平台,并且针对多种连接设备提供优化的实施方案,包括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消费电子产品、智能家居、工业和汽车应用。CEVA还提供基于RISC-V的完全集成平台。

关键词: 矽昌 CEVA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