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C新组建交通电子可靠性委员会

汽车电子 时间:2018-10-17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9月25日,著名汽车厂商和轨道交通厂商和他们的一级供应商在德国法兰克福成立了IPC交通电子可靠性理事会(ITERC)。首届理事会成员来自包括电子硬件开发、制造技术、PCB设计、质量和环境可靠性方面的专家。理事会的成立源于IPC会员和汽车行业领导们对今年6月份在德国纽伦堡召开的汽车电子可靠性会议的积极响应和迫切需求。

  IPC解决方案副总裁和新理事会召集人Sanjay Huprikar说:“全球范围内对更先进的安全性能、电动汽车、更高的能源效率的需求催生了汽车、货车和轨道交通电子的快速发展,由于这些交通工具对产品质量和使用可靠性的要求很严格,行业和市场迫切需要一个组织领导、召集产业链上下游成员携手解决行业面临的问题。”。

  市场研究数据显示到2030年,包括印制电路板组件、线缆线束在内的电子系统将占到传统内燃机车辆成本的50%。在电动车和自动驾驶车辆中,这一比例更高。

  IPC欧洲运营总监Philippe Leonard说:“理事会的宗旨是识别交通工具采用电动、自动化、互连和无人驾驶等新技术条件下的电气和电子系统挑战并促进标准的应用。我们很高兴和ITERC理事会合作评估现有标准的差距、界定新标准的需求、并在整个供应链中推广标准的应用。”

  ITERC理事会首批成员包括大众汽车、丰田汽车、雷诺汽车、阿尔斯通、博世、大陆汽车、采埃孚集团、矢崎、麦格纳、李尔、Aptiv等公司。

  理事会将每个季度召开一次会议,下次会议将于2018年12月3日召开。欢迎加入IPC ITERC理事会,详情请联系Sanjay Huprikar,邮箱:SanjayHuprikar@ipc.org。

关键词: IPC 大众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