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全球电池原材料市场规模将达685.7亿美元

电源与新能源 时间:2018-10-17来源:电缆网

  根据Grand View Research报告,预计到2025年全球电池原材料市场规模将达到685.7亿美元,复合年均复合增长率为7.4%。


2025年全球电池原材料市场规模将达685.7亿美元


  报告中认为,外部发电系统所用电池技术进步和创新是促进该行业稳定快速增长的主要驱动力。电池制造商将更加重视采购材料,采购和加工市场上运营的主要公司的原材料。

  该行业的特点是存在严格的监管框架,并对采矿,加工,装配,包装,运输和废物处理施加了法规。由于环境问题的出现,可再充电锂离子电池与传统的铅酸电池相比被广泛使用。此外,预计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的使用增长将导致对锂电池的需求增加。

  整体来看,铅酸电池行业相对是饱和的,因此产品中使用的技术的增长范围相对有限。预计铅电池中使用致癌物质的应用范围和关注度的减少也会限制行业增长。

  就材料而言,LTO预计将成为增长最快的部分,从2018年到2025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22.1%,原因是材料需要较少的再充电时间。在应用的基础上,汽车板块预计将实现增长最快,2018年至2025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4.1%,原因是一些专注于制造电动汽车的大中型公司激增。

  由于电极材料的创新和技术进步不断增加以提高运营效率,预计铅酸电池中使用的阴极材料的复合年增长率将从2018年到2025年呈现6.3%的复合年增长率。

关键词: 电池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