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泽9月新添300余新品

嵌入式系统 时间:2018-10-09来源:

    致力于快速引入新产品与新技术的业界知名分销商贸泽电子 (MouserElectronics),首要任务是提供来自全球700多家厂商的新产品与技术,帮助客户设计出先进产品,并加快产品上市速度。

    贸泽20189月发布了超过302新品,这些产品均可以当天发货。


    贸泽上月引入的部分产品包括:


Micron串行NOR闪存具有先进的接口和低引脚数,简单易用,是适用于代码映射应用的简单解决方案。先进的安全技术和内存保护等特性可让您高枕无忧,确保重要程序代码和敏感用户数据的安全。


MKR VIDOR 4000采用Intel® Cyclone® 10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 Microchip SAM D21 微控制器,集成了一系列稳固的硬件和Wi-Fi与蓝牙®连接功能,让工程师基本上可以创建自己的控制器板。


尺寸虽小但功能强大的SFH 4718A红外LED (IRED) OSLON黑色红外LED系列中首款提供± 25°窄光束角的产品,因此适用于具有中等捕获范围的摄像系统,无需次级光学器件。


Laird FlexMIMO是业界首款面向802.11 Wi-Fi 多输入/多输出 (MIMO) 应用的柔性PIFA天线,其中包含两个集成的2.4/5 GHz 双频段天线元件,专门设计用于自动化设备、医疗设备和物联网 (IoT) 设备等MIMO应用。


另,贸泽电子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与贴心的客户服务,积极引入新技术、新产品来满足设计工程师与采购人员的各种需求。贸泽库存有海量新型电子元器件,为客户的新一代设计项目提供支持。Mouser网站Mouser.cn不仅有多种高级搜索工具可帮助用户快速了解产品库存情况,而且网站还在持续更新以不断优化用户体验。此外,Mouser网站还提供数据手册、供应商特定参考设计、应用笔记、技术设计信息和工程用工具等丰富的资料供用户参考。

关键词: FPGA 闪存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