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推出新型高性能节能串灯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18-09-26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Molex发布全新Woodhead LED串灯,这是一款为工业和电气应用设计的高性能节能产品。Woodhead LED串灯不仅降低了运营成本,还降低了对基础设施和后期维护的要求。集成的灯具引擎使得这一体化解决方案可以搭建整个系统而无需采购额外的产品,比如单独采购的保护罩或更换的灯珠。

  Woodhead LED灯符合ul1088标准,对临时电力基础设施的要求较低。与其它100W白炽灯相比,它能发出自然的色温,同时降低86%的功率。此外,一个插座可以为多达12根100英尺长的灯串供电,容许减少电线,以及使用更小的线规和更小的发电机。与传统的弦灯相比,这种灯的侧高更低,只需4到5英寸的空间就可作业。灯串也是户外级别的,具有坚固的聚碳酸酯镜片,可防止断裂和抵御其它因素。

  Molex全球产品经理Tom McCollum表示:“传统的白炽灯只能使用大约两个月。而WoodheadLED灯不仅具有很多优秀特性,而且使用寿命很长,还可以重复使用。有了这个产品,我们的客户就不用再担心高昂的维护成本了。”

  WoodheadLED灯串消耗的能源较少,每台灯具引擎只消耗14W,每100英尺长的灯串也仅仅消耗140W,而每台灯具可提供2,100流明,5,000K的色温也可提高工人的生产力。

  今年早些时候,Molex志愿还在美国参与 “重建休斯顿”,帮助受哈维飓风影响的社区。


关键词: Molex LED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