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电子2018年“赢●新”秋季技术论坛

测试测量 时间:2018-09-17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9月14日,值此北京大华无线电仪器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大华电子”)成立60周年之际,大华电子圆满举办了2018年“赢●新”秋季技术论坛,获得了来宾的一致好评。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用户及合作伙伴等300多人莅临现场,与大华人一起回顾了大华的历史,亲身感受了大华现在的技术实力,特别是新的电源产品的发布,交流前端的电源技术,并体验了便捷的电源测试及汽车电子测试系统。

论坛现场

大华科技总经理董宏波为论坛致辞,他带大家重温了大华电子专注军工品质60年来的发展历程,北京大华无线电仪器有限责任公司的前身是北京大华无线电仪器厂,是由1958年始建的国营第768厂转变而来。大华60年来经历了艰难的创业筹建期、成长发展期、成就辉煌期、改革探索期、调整转型期,才有了大华今天的成就。大华能走到今天与国家的大力扶持和大华人的艰辛探索息息相关,大华也担起了自己应当承担的使命。在历史的产品中,综测仪、2mm和8mm波导元件、自动微波频率计数器等产品多次填补国家在相关领域的空白,打破了西方国家对我国尖端仪器设备的禁运。

大华电子的历史介绍

为了打破更多国外垄断设备,促进仪器国产化平台的建设,大华正在努力把自己打造成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电子测量仪器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供应商。作为国企改革试点单位,大华电子改变经营结构,原以军品为主,现以军品与民品共举,努力成为军民融合与产学研共同发展的现代化企业。在原有的直销模式上,又增加了分销模式,与同行业内各大经销商签约合作。更好、更快、更广的服务客户。在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方面,大华电子将采用“智能化工厂加产学研结合”的研发生产模式。一方面,大华电子将引入更高的行业标准,打造一个全智能化的制造工厂,让我们的生产环节更加的精密。另一方面,大华电子将与各大高等院校建立共建实验室,将高校重点实验室的高端科研成果就行产业化转化,并借助大华的丰富的营销网络,将高校实验室的科研成果应用到更广泛的科研生产中去,真正做到产学研相结合。同时,大华电子正在筹建一个高规格的大华电子研究院,届时将会有大批行业领军人物加盟大华,为大华提供高端科学研究和战略规划,丰富大华的高端技术知识储备。

值此60周年之际,大华电子还正式发布了以传承、创新、腾飞、科技为内涵的新LOGO,表明了大华不断发展的精神,以及大华人勇于改革的决心。

大华电子新LOGO正式发布仪式

大华科技常务副总经理岳春梅介绍了大华产品不断重新升级的历程,一直沿用的老款线性电源,由于其易操作、低纹波、高稳定等特点,至今仍在继续销售。但为了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大华研发出了,精度更高、分辨率更精、功率密度更大、更能更强的DH1765/66系列线性可编程直流电源、DH1790系列小型宽范围可编程直流电源、DH1798/800系列大功率宽范围可编程直流电源,以及更适用于军工企业的DH1799系列直流电源。除此之外还有直流电子负载,交流电源以及交流电子负载等产品。岳春梅指出,大华具有几十年军工技术的沉淀,为促进军民融合,把先进的军工技术应用于民用行业,保证了产品的稳定可靠。

产品介绍

为了适应更高、更快的测试需求,大华借此60年诞辰,发布了三款新产品。市场总监安长揭开了新产品的面纱,包括DH17600系列先进电源APS、DH27200系列能量回馈式直流电子负载、DH17400系列双极性电源。安长指出,这三款产品都具有速度快、效率高、功能多等特点,可以满足客户更好更快的需求,使测试更加高效、精细、便捷。未来大华电子将不断升级改造,推出更多国际领先水平的产品,为国家仪器国产化,军工自主可控做出更大贡献。

新品发布

为了更大程度的服务客户,大华电子2017年成立了系统事业部,主旨打造整体行业解决方案平台,致力于新的行业和产品的整体测试解决方案的更新和拓展。大华科技副总经理冯明明给大家分享了新能源汽车测试方案,包括车载充电机、DC/DC、电池包EOL、电动机、BMS等部分的测试。冯明明表示,新能源汽车测试方案运用了领先的技术、高精的科技、精密的仪器、合理的设计,保证了整个测试方案的高效、精准,可以更好、更快的服务客户。

新能源方案演讲

大华电子走过了一个甲子的风雨历程,2018 年,将是大华人新的起点,我们将深入持续创新,全面升级迎发展,继续与终端客户、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加强军民融合和产学研深度融合,不断推进民用测试仪器的研制开发和高校研究成果的转化,进一步为工业市场提供更具稳定实用的仪器设备及解决方案,为国防建设、电子测量仪器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华电子与来宾共同分享60年蛋糕

现场客户交流情况

现场摆放的大华历史产品

现场摆放的大华现有产品


关键词: 大华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