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与Labster合推VR实验室,已落地多所美国高校

消费电子 时间:2018-08-27来源:VR陀螺

  谷歌与Labster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通过Daydream平台为全球学生带来了30多个虚拟实验室。在一篇博文中,谷歌推断许多学生和学校(特别是在线学习的学生和学校)没有足够的资源和时间在实验室中进行实践,但这是生物学等许多STEM学位中必需的。有了虚拟实验室,学生们可以花费尽可能多的时间进行实验。

谷歌与Labster合推VR实验室,已落地多所美国高校

  实验室是交互式的虚拟环境,用户在其中可以访问最先进的设备。在实验室中用户可以在显微镜下检查生物,测序DNA,并用各种方式组合材料。它们还可以增强体验,例如访问新的行星并在分子水平上操纵DNA。

  虽然Labster套装主要出售给大学,但现在可以为Daydream的所有用户提供免费的Demo。

  亚利桑那州大学的在线生物科学课程已于本月开始提供这些虚拟实验室,而麻省理工学院、得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分销和麦克马特斯大学也即将开始采用这项课程。届时还将会有更多的美国以及欧洲学校将会参与其中。这些实验室还兼容Daydream View和最近新推出的联想Mirage Solo。

关键词: 谷歌 VR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