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暗示特斯拉自动驾驶芯片将会失败?

汽车电子 时间:2018-08-20来源:网络

  8月17日,英伟达CEO对特斯拉要自己设计自动驾驶芯片的问题做出了正面回应,表示英伟达已经开发出自动驾驶汽车的芯片,如果特斯拉开发芯片的项目失败,他很愿意伸出援手帮忙。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本月早些时候表示,他非常喜欢英伟达,但是暗示特斯拉的芯片性能会优于英伟达的某些显卡。

  两家公司的专长截然不同,但是随着人工智能技术未来在无人驾驶领域将发挥更大作用,双方可能会发生竞争。英伟达为自动机器开发的Xavier技术已经处于生产中,客户对这项技术非常期待。

  小编认为,现阶段自动驾驶汽车更需要注重安全的性能,为了保障驾驶的安全会有很多机器学习的算法出现,与此同时,算力保证算法能够顺利执行。人工智能企业虽然有算法上的优势,但是算力方面会有所缺失。因此算法与算力二者结合才是未来自动驾驶芯片的方向。

关键词: 英伟达 特斯拉 自动驾驶 芯片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