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科技任命朱文菊为美光半导体(西安)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

网络与存储 时间:2018-08-17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光科技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MU)今日宣布,任命朱文菊 (Stella Zhu) 女士担任美光半导体(西安)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负责美光西安工厂的整体运营。该工厂成立于 2006 年,主要开展集成电路封装与测试以及 DRAM 模组生产。朱文菊女士是美光科技负责生产基地的第一位女性副总裁。

  “Stella 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展现了出众的分析才能和技术敏锐度,帮助美光在成本、质量和生产周期方面取得了出色成绩,成为了业界领军企业。”美光全球运营执行副总裁 Manish Bhatia 表示:“Stella 是引领我们的西安业务迈上新台阶的理想人选。我们非常高兴任命她升任副总裁,负责美光在全球最大的这间封装和测试工厂的运营。”

  朱文菊女士来自中国本土,拥有清华大学的机械工程学士学位和上海理工大学的机械工程硕士学位。她从 2010 年 5 月开始任职于美光科技。

关键词: 美光科技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