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技推出曦力A系列 掀起智能手机科技普及革命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18-07-20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联发科技今天宣布推出曦力A系列产品线(MediaTek Helio A series),以完备的功能与低功耗优势,惠及更广泛的智能手机市场。联发科技致力让各个消费族群均能以合理价格享受先进科技带来的便利。基于面向主流市场的曦力P系列(曦力P20、P22、P23和P60)的成功,联发科技进一步拓延曦力产品线,全新推出曦力A系列,把一些高端产品功能下放到用户基数庞大的大众市场,彰显联发科技 “提升及丰富大众生活”的企业使命。

  联发科技无线通信事业部总经理李宗霖表示:“随着科技的进步,我们看到普通大众群体拥抱新技术及新兴电子产品的热情逐年递增,因此我们推出曦力A系列,将诸如人工智能这样的先进技术放到A系列,让更多人提前享受先进科技的红利。A是Advanced的首字母,有进阶的意思,意味着A系列将不断地在消费者原来认知基础上,对产品进行迭代升级,提高使用体验,颠覆人们对于大众价位手机的认知。”

  该系列的首款产品曦力A22已于日前上市,其采用主频2.0GHz的四核Cortex-A53架构、先进的12nm FinFET制程工艺和搭配联发科技CorePilot技术,在不牺牲性能的前提下,提供卓越的低功耗优势。此外,A22首次将人工智能技术带到大众价位的手机上,这意味着消费者不必花费高昂的价格即可享受到人脸识别、人脸解锁、智能相册等主流的AI功能。A22还支持联发科技的NeuroPilot SDK和最新的AI开发框架(如Android NN),使第三方厂商可以更容易地为搭载A22的设备开发AI应用。

  曦力A22的其他特点包括:

  · 支持1300万+800万像素双摄或2100万像素单摄,20:9 HD+全面屏

  · 支持LPDDR3和 LPDDR4内存规格,让手机厂商有更大的设计弹性

  · 支持Cat.7和双卡双VoLTE/ViLTE

  · 蓝牙5.0,让手机与智能家居设备互相连接

  · 802.11 ac Wi-Fi,更高的带宽和数据吞吐量,提升在线游戏及多媒体串流体验。

  · 多种 GNSS选项(GPS、Glonass、北斗、Galileo),相比上代产品,首次定位时间(TTFF)加快 57%、精准度提高 10%、功耗降低 24%,

  首款搭载曦力A22的手机红米6A已全面上市。

关键词: 联发科技 A22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