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宣布与Qualcomm展开合作,针对智能化车联网信息娱乐系统提供解决方案

汽车电子 时间:2018-07-12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Maxim宣布其专利组合精选产品与来自Qualcomm Incorporated子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的解决方案相结合,帮助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将Maxim的汽车安全完整性等级(ASIL)产品整合到Qualcomm® Snapdragon™ 820汽车平台的信息娱乐系统。Maxim的高性能解决方案旨在为下一代汽车提供必要模块。

  Maxim先进的ASIL级电源管理、USB充电、下一代吉比特多媒体串行链路 (GMSL)串行器和解串器 (SerDes)、远程调谐器以及软件无线电(SDR)技术已被Qualcomm Snapdragon 820汽车平台采用。因此,汽车制造商不仅能够实现可扩展的综合开发平台,同时还能够满足高性能汽车信息娱乐系统的需求。

  Snapdragon 820汽车平台基于高度优化内核,为差异化计算需求而定制,提供先进的汽车级解决方案。该平台可运行在Qualcomm Technologies的64位定制化Qualcomm® Kryo™ CPU、Qualcomm® Adreno™ GPU以及Qualcomm® Hexagon™ DSP。此外,Snapdragon 820汽车平台还支持信息娱乐系统接收软件更新,帮助汽车升级至最新功能并享受差异化设计体验。

  Maxim技术的主要优势

  · 电源管理:提供管理各设备负载点电源所需的电压和功率监测。随着车身控制模块、传感器和执行器数量的增多,此类功能已必不可少

  · USB接口支持:快充检测支持高速 (480Mbps) 和全速 (12Mbps) USB工作模式,使消费者能够在驾驶的同时为其USB设备充电;支持电池短路和对地短路保护

  · 下一代GMSL SerDes:满足未来汽车信息娱乐应用对高数据率、复杂互连以及数据完整性的需求

  · 远程调谐器和SDR:该架构简化了车载音响系统设计,同时可提高无线电信号质量并降低成本、重量和功耗

  评价

  · “Snapdragon 820汽车平台旨在帮助汽车制造商为当今消费者提供所期望的优质、快速的互联体验。”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产品管理副总裁Nakul Duggal表示:“无论是丰富的功能技术,还是安全性提升,我们与Maxim在方案优化方面的合作是我们努力为客户不断提供领先方案的有力见证。”

  “随着汽车行业持续出现前所未有的高速增长,为高级信息娱乐功能提供广泛的工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迫切。”Maxim Integrated汽车事业部副总裁Randall Wollschlager表示:“将我们的前沿技术与Qualcomm Technologies功能强大的汽车开发平台相结合,使我们处于非常有利的地位,通过提供前沿技术来推动整个行业向前发展。”

关键词: Maxim Qualcomm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