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泽电子参加2018成都电子信息博览会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18-07-06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半导体与电子元器件业顶尖工程设计资源与授权分销商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 宣布将参加7月10-12日在成都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8成都电子信息博览会,服务西部广大的工程师们。

  近年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持续保持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2017年电子信息制造业收入超过13万亿元,软件信息技术服务业收入突破5万亿元。但中西部市场开发仍处于初始阶段,藉由各项展会与活动的举办,促进电子信息产业在西部的进一步发展和交流,对接西部产业转移需求。

  在这次展会上,贸泽电子携手Analog Devices、Bel、Silicon Labs、TE、Vicor等大厂,除了展示最新的开发板,邀请行业专家带来工业物联网最新技术与资讯分享,用户有机会将全球顶级厂商的最新开发板、技术发展以及精美小礼一起带回家。

  贸泽电子亚太区市场及商务拓展副总裁田吉平女士表示:“贸泽电子一向十分重视新兴市场,也积极参与电子信息产业向西部转移的过程。做为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与电子元器件授权分销商,贸泽电子提供最多样化的库存、只卖真品正货、一个起订的服务等,便捷西部工程师取得最新的产品与技术,此外,我们的官网提供丰富的参考设计、技术与应用的信息、以及各种工具等方便用户开发新设计。此次参展成都电子信息博览会,希望让西部的工程师们能够了解我们产品与服务的优势,进而让他们在工作上更省力,为推动行业的发展尽一份心力。”

 

关键词: 贸泽电子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