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电子分销商儒卓力提供一系列丰富的增值服务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18-06-20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更短的创新周期、更高的设计复杂性和生机勃勃的市场增长,已成为全球电子行业的写照,特别是在亚洲地区。显然,这是一个充满变化和挑战的时代。儒卓力(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通过向全球各地的客户提供多种增值服务,例如通过其在大中华地区和泰国(包括上海、深圳、成都、香港、台北和曼谷)建立的分支机构提供服务,从而发挥着关键的支持作用,满足亚洲地区客户的需求。

  儒卓力是重要的咨询合作伙伴

  随着市场和元器件均变得越来越复杂,儒卓力的客户需要越来越多的建议——儒卓力库存中的“设计入”(design-in)产品的比例现在已经上升到70%。幸好儒卓力除了“传统的”宽线产品分销业务外,还拥有成为咨询合作伙伴的优良条件,并且在这个领域中,拥有经过验证的开发合作伙伴和组装商的完整生态系统,而且所有这些资源均就近客户。

  这项增值咨询服务的核心是一个由现场应用工程师(FAE),以及密切关注高科技趋势和发展的生产线和产品经理组成的大型团队。通过与供应商的密切合作,他们获得了有关新产品、产品变更和停产的早期信息,在此基础上向客户提供合理的建议,并在不可避免要对设计重新布局时及早提醒他们。儒卓力团队通力合作,在每一个技术层面上为整个产品组合提供咨询服务。

  分销4.0

  工业4.0的概念是寻求使用计算机技术和数据分析来推动生产效率大幅提高,从而实现尽可能多的流程自动化和加速。在这个背景下,儒卓力通过具有便利性和高效率的Rutronik24.com电子商务平台来完善其增值服务。这个平台的创新功能包括智能搜索功能、允许客户通过上传BOM下订单、全面的PCN数据库、详细的产品信息及产品经理联系信息,以及客户所有订单、报价和合同的概览,并实时跟踪采购流程,从而帮助开发人员选择和购买元器件。

  满足客户对C类元器件的要求

  客户还发现儒卓力是不惜处理成本高昂而仍然提供低利润C类元器件的极少数经销商之一。这些C类元器件的分销及儒卓力提供的相关咨询服务,可以被视为纯粹的增值服务。

  提供这些C类元器件也是儒卓力作为全球电子行业物流顾问所拥有的专业知识的示例。儒卓力帮助供应商和客户在沟通和建立关系网络、物流交付和采购方面做出明智决策。

  通过文件存档增添价值

  分销商必须满足日益增长的文件存档需求,包括符合RoHS和Reach等安全和环境法规的文档。随着欧盟的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要求已在5月底生效,儒卓力亦已经成立了自己的GDPR合规团队,其成员包括电子专家。

  一站式增值服务

  通过儒卓力,客户可以享用一系列全面的一站式增值服务,获益于更短的开发时间和更低的成本,从而加快创新速度,更快把产品推出市场。

关键词: 工业4.0 儒卓力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