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泰瑞影宣布原始设备制造商首次安装其骨科套件

医疗电子   作者:康泰瑞影 时间:2018-06-19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为了弥补骨科成像方面的差距,康泰瑞影(ContextVision)已经将骨科套件添加到其数字放射成像黄金标准的影像增强解决方案中。并且已经为一家原始设备制造商客户首次安装了骨科套件。

  “康泰瑞影通过在产品组合中增加骨科套件来加强自己在骨科成像领域的地位。公司将会继续确定医疗成像领域尚未满足的技术需求,并开发技术以满足这些需求,”康泰瑞影副总裁Fredrik Palm表示。

  康泰瑞影配备骨科套件的GOPView® XR2Plus可以解决以往在CR骨科成像领域遇到的特定成像质量偏好。如今,DR系统制造商也可呈现具有所需致密白色骨骼和深色软组织的图像。康泰瑞影将这一功能添加到其业内闻名的强大软件中,确保例行临床工作流程中稳定的图像质量。

  GOPView® XR2Plus出色的动态性能可以让系统制造商轻松满足术前和术后的各种偏好。此外,它还有助于通过低剂量曝光实现最高的图像质量。

  康泰瑞影公司将继续对产品组合进行重大升级,以推进放射科行业,改善成像、诊断和患者护理。更多信息,请登录官网:www.contextvision.com

关键词: 康泰瑞影 ContextVision 医疗成像 骨科成像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