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重世强元件电商市场开拓和线上服务能力 NCC与其达成全线代理合作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18-06-11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NIPPON CHEMI-CON (贵弥功株式会社公司, 或称:CHEMI-CON、NCC、贵弥功,俗称黑金刚)创立于1931年,总部位于日本,是铝电解电容器的顶级制造商,全球市场占有率位列首位,同时,在铝电极箔的生产方面,其产量位居也世界第一。

  近日, NCC与中国电子行业最优秀的半导体&元器件技术供应商世强元件电商达成合作,由后者代理销售其旗下所有产品。

  据悉,世强元件电商已深耕半导体分销行业25年,代理了Silicon Labs、RENESAS、ROGERS、EPSON、Melexis等近百家欧美日中顶级半导体品牌。凭借着亮眼的业务销售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多次荣获供应商颁发的“最佳市场开拓奖”、“最佳业绩奖”、“最佳设计奖”、“亚太区最佳设计增长奖”、“卓越贡献奖”、“最佳代理商”等奖项,并凭借优质的技术服务和良好的交期多次被客户评为“最佳供应商”、“优秀供应商”、“卓越技术分销商”等。

  自2016年世强元件电商平台上线后,不仅在平台上汇集了大量的新技术新产品的前沿信息,选型指南、数据手册、应用笔记、白皮书等权威资料,帮助客户和工程师快速找到所需的资料和信息,也通过网络的传播,让更多的工程师知道和了解供应商及其产品,还在线上打造了一个平均工作经验8年以上的资深技术专家团队,在帮助客户和工程师解决技术难题的同时,也帮助供应商产品进行全面的覆盖和推广。

  不仅如此,世强元件电商还上线了元件供应模块,不仅有供货稳定、有价格优势、交期有保障的大批量采购,还有可在线查询库存、价格,付款后2-5天内可到货的小批量采购,有效的缩短了反复电话沟通确认交期和价格的时间,提高了交易的效率。

  笔者相信,NCC能通过世强元件电商的技术服务和线上推广将其薄膜电容、超级电容、贴片型铝电解电容、导电性高分子混合型铝电解电容、陶瓷压敏电压TNR、多层陶瓷电容器等元器件带给更多中国的企业,助力其品质升级、产品创新。

关键词: 世强 半导体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