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中国市场 Innoviz和北京恒润共推激光雷达

汽车电子 时间:2018-06-11来源:盖世汽车网

  据外媒报道,恒润科技(HiRain)和以色列固态激光雷达(LiDAR)供应商Innoviz科技,于当地时间6月6日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恒润在中国广泛的销售渠道,将Innoviz的激光雷达(LiDAR)和计算机视觉技术带给中国汽车制造商。

  Innoviz的激光雷达(LiDAR)采用专有的微电子机械系统(MEMS)设计,以实惠的价格提供汽车安全、性能和可靠性的最高标准,以推广市场的广泛应用。将Innoviz的激光雷达(LiDAR)加入到恒润(HiRain)产品中,为中国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提供最先进、最广泛应用的激光雷达(LiDAR)解决方案。

  Innoviz的首席执行官Omer Keilaf说:“中国正在引领自动驾驶汽车的未来,而恒润(HiRain)是中国汽车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公司之一。去年,中国生产了约2600万辆汽车,是世界上迄今为止最大的汽车制造国。恒润(HiRain)团队在中国的驾驶辅助和自动驾驶系统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我们很荣幸能与之合作。我们将一起为中国汽车制造商提供符合他们标准的、可靠的、价格合适的激光雷达(LiDAR)传感器。”

  Innoviz先进的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带有算法层的计算机视觉软件堆栈,以支持自动驾驶。此算法层允许Innoviz增强汽车感应能力并使汽车达到高度感知,包括计算机视觉功能,使汽车能快速识别物体并对其进行分类,此外,还能使高级人工智能根据所收集到的数据在自动驾驶汽车中做出决定。

  在恒润(HiRain)自动驾驶系统中加入Innoviz的激光雷达(LiDAR),恒润客户就可使用Innoviz自动驾驶汽车的远程扫描和物体检测功能了。Innoviz说他们的激光雷达(LiDAR)即使在长距离、不同的天气和光照条件以及多个激光雷达(LiDAR)的环境下,都能提供卓越的清晰度和准确性。

  恒润科技的首席执行官吉英存说:“激光雷达(LiDAR)是自动驾驶系统最关键的技术之一,我们与Innoviz合作,因为不仅它的技术比其他激光雷达(LiDAR)解决方案更先进,而且其公司也证明它可以信守承诺。Innoviz的尖端激光雷达(LiDAR)将帮助我们扩大在汽车行业的领导地位,并且继续为自动驾驶开辟道路。”

  恒润(HiRain)与Innoviz激光雷达(LiDAR)合作的另一重要因素是,Innoviz激光雷达(LiDAR)具有先进的计算机视觉功能,其中包括一个利用深度学习的完全计算机视觉软件堆栈。

关键词: Innoviz 激光雷达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