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gris 上海开建中国技术中心,助力中国半导体制造商加速建成投产

EDA/PCB 时间:2018-06-07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业界领先的特种化学及先进材料解决方案的公司 Entegris (纳斯达克: ENTG)今日宣布正在上海建设中国技术中心,旨在支持所有技术制程,计划于 2018 年底落成运营。该中心选址张江高科技园区,紧邻客户。该中心2018 年的投资额将超过 2,000 万人民币。Entegris将密切关注国内客户对实验室支持和研发的需求,考虑进一步投资扩建。

  中国技术中心初期将专注于特定应用,以帮助客户加速建成投产,具体包括:测试与应用支持、定制化解决方案开发、携手OEM进行合作设计,以及为客户和OEM厂商提供培训。Entegris还计划根据客户需求,与客户联合开发前沿技术。

  Entegris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Todd Edlund 先生表示:“中国技术中心将成为 Entegris 在亚洲及美国现有全球互联技术中心网络的新成员。在技术要求、质量、安保及环境健康与安全方面,中国技术中心将遵循与 Entegris 全球实验室同样严格的标准。中国技术中心的成立将更好地帮助我们的中国客户在3D NAND等先进制程上取得成功,并满足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等技术趋势对集成电路的巨大需求。”

  凭借Entegris的全球技术专长和对本土市场的承诺,其得天独厚的优势将帮助中国客户优化良率,降低总体使用成本,实现技术发展目标。Entegris 在中国市场拥有超过 25 年经验,在上海、北京、西安和厦门均设有办事处,并在大连、深圳和武汉设有销售处。2017年,为积极响应中国政府对本地制造的号召,Entegris与福建博纯材料有限公司及湖北晶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生产特种气体产品及高纯度沉积产品。Entegris因此成为第一家在本地生产特种气体产品的国际材料公司,为中国不断增长的半导体市场提供支持。

关键词: Entegris 物联网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