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货不用愁 完美替代ST MCU的芯科小蜜蜂单片机EFM8世强海量现货供应

嵌入式系统 时间:2018-05-25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去年7月,ST MCU即将封单的消息一出,引起了业内的普遍关注。如此一来,从小家电、健康量测到车用、物联网等相关市场,企业不得不找到好的替代。虽然ST是大陆第二大通用MCU供应商,但实际上ST的MCU替代方案很多。比如Silicon Labs的EFM8BB1以及 EFM8BB2都是ST MCU的完美替代品。其有集成度高、体积小、功耗低和优越的节电模式等特点,是成本敏感型的嵌入式系统和便携式设备等应用的理想选择。

  Silicon Labs的EFM8BB系列采用流水线式CIP-51内核,可完全兼容标准8051指令集,最高支持50MHz的速度,2-64kB的闪存空间,0.5K-4KB SRAM,12位模拟数字转换器(ADC),灵活的低功耗比较器,功能强大的PWM输出,丰富的数据接口(UART,SPI,I2C),支持Bootloader。封装为QSOP24、SOIC16、QFN20。

  而作为 Silicon Labs在中国区域的最大授权分销商,世强元件电商EFM8BB MCU有海量现货,比如EFM8BB21F16G-C-QFN20R这颗料,就有70万颗以上的库存,而EFM8BB10F8G-A-QFN20R也有30多万颗现货,这样就直接杜绝了缺货、断供等问题。而且价格稳定,在大批量购买时,还可根据客户项目拿到原厂最好的价格支持。

  世强元件电商的小量快购功能,还支持线上预订小量购买,2-5个工作日内就可以收货。而且世强元件电商同样支持线上和线下技术专家的研发支持,帮助企业的有效缩短研发时间,降低总体供应链成本和研发成本。

关键词: ST MCU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