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或加大OLED产量 满足国产手机需求

光电显示 时间:2018-05-22来源:triple

  其实,目前很多国产手机重要的元器件差不多都是进口外国的,就连国产手机大佬——华为也不例外。

  虽然华为使用的是自家的处理器,可是却不得不引进三星的OLED屏幕,这无疑就方便了三星抬高价格,而华为却只能吃哑巴亏。

  不过,现在国产OLED屏幕制作出来了,其供应商天马可能会加大产量,满足国产手机需求,这将会扼杀三星霸主地位。

  据统计,去年国产OLED屏幕的销量就已经超过了两千万,而且接近三千万。而且在出货量方面,天马完美超过了三星等外国屏幕显示屏的出货量,登上了第一位的宝座。不得不说,现在国产的力量可谓是越来越强了。

  不仅是国产屏幕显示屏,还有国产手机以及其他的国产手机元器件都已经有了较大的改进和发展。相信不久的将来,国产手机将会完全采用国产零件打造自家手机。

  现在的手机,不仅在品牌上,还是从类型上,数量都在不断增加,这就大大拉动了OLED屏幕销量的快速增长,而这,也大大促进了国产屏幕供应商天马的发展。

  其中,天马出货量的增加可以为华为公司提供大量的OLED屏幕。据了解,华为公司已经差不多购买了超过一千万的天马显示屏屏幕,这不仅能够摆脱三星抬高价格的问题,还能为华为新机准备足够的货存量。

  最重要的是,它能够同时促进国产手机个国产机屏幕的发展,这可谓是实现中国梦的体现。

关键词: 天马 OLED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