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升级】IT5100系列电池内阻测试仪新增高压型号

测试测量 时间:2018-05-18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电池内阻测试仪 IT5101H

  高压系列 全面开售!

      应用范围

  锂电池、蓄电池以及300V以上高压动力电池组等各种电池的测试等。

  新品简介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继续按照国家规划的路线和产销目标强力推进中,主流新能源汽车由于需要更高的输出功率,更高的电机驱动效率,更小的能量损耗,电池组正在往1000V及以上的方向发展。例如特斯拉电池组电压400V、比亚迪秦的电池是560V,而唐的电池组电压是700V。

  IT5101H系列电池内阻测试仪,满足动力电池组等电压高达1000V测量需求,电阻分辨率可达0. 1uΩ,电压分辨率可达10uV。可更精准地测试电池的内阻和电压。

  新品特点

  • 电压最高可测1000V(IT5101/E 300V)

  • 支持VISA / USBTMC/ SCPI 通讯协议

  • 标配多种高速通讯接口

  新品测量方法

  测试使用方法与IT5101/E相同,只需将探头连接到电池组的端子即可测量。

  新品优点

  具有300V内阻测试仪的高精度、高分辨率、高速等优点,同时能够直接测量300V以上的高压电池组的内阻,且保证测试精度。

关键词: 艾德克斯 Itech 电池内阻测试仪 电池测试 新能源汽车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