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科技5.15发布会将至:坚果R1配置曝光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18-05-15来源:网络

  锤子科技坚果R1新品5月15发布会即将到来,而老罗和锤子科技发布的一系列预告消息也彻底吊起了观众的胃口,细数一下,锤子科技也已经有一年多没有推出旗舰产品了,相信这次鸟巢发布会,除了那经典的“相声”以外,老罗还能给我们带来更特别的东西。

锤子科技5.15发布会即将到来:次世代旗舰坚果R1配置曝光

  早在大约一周之前CSDN创始人蒋涛就对锤子科技即将发布的智能系统给与了肯定,并称:锤子的创新是在软件和交互设计上,苹果原来也是这样。在后来的回复中称:“ 要去通知下比尔盖茨和库克同学,革命者来了。”虽说可能是一句玩笑,但是从中已经可以看出锤子科技此次所发布的产品非同一般。

  而此次,被罗永浩称为“次世代旗舰”的坚果R1却让不少网友感到很迷惑。在透露的消息中也对此进行了解释称:次世代旗舰就是下一个时代,一个即将到来的时代。

锤子科技5.15发布会即将到来:次世代旗舰坚果R1配置曝光

  当然,最有力的证据还要数锤子科技产品线、硬件研发副总裁吴德周的微博消息。从吴德周老师发出来的一张截屏来看,大家猜测了锤子R1的样子。锤子R1可能会使用“美人尖”的全面屏设计方案,前置摄像头覆盖在屏幕下,与屏幕融合整体性更强。

  和此前所流传的相同,配置方面也确认搭载了目前最先进的处理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骁龙845是首款支持室内空间定位(room-scale)六自由度(6DoF)和即时定位与地图构建(SLAM)的移动平台。

  同时骁龙845引入了硬件隔离子系统——安全处理单元(SPU),旨在于Qualcomm Technologies的移动安全解决方案既有层中增加如保险库般的安全特征,因而能提升生物信息认证安全及用户/应用数据秘钥管理。与前代系统级芯片(SoC)相比,骁龙845带来了近三倍的AI整体性能提升——将移动终端改变为绝佳的个人助手。

锤子科技5.15发布会即将到来:次世代旗舰坚果R1配置曝光

  骁龙845加持的锤子R1,通过机器学习不仅识别你的指纹,还能识别你的掌纹。双侧面指纹识别模块,在你日常的使用中,就悄悄将你两只手的生物特征记录了下来。

  在文中还透露了,坚果R1还将会有很高的屏占比,拍照性能也有很大的提升。目前所流行的无线快充和线性马达在坚果R1也会有,不知坚果R1线性马达和魅族15的线性马达mEngine相比效果如何。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有趣且实用的AI场景。

  锤子科技一直以来致力于提升手机产业里最困难的工业设计和人性化交互。而在此次5.15发布会上老罗也会针对发烧友关注的全新改变以及全新交互可能性上作出回答。至于老罗当初说出的这是一款“革命性产品”的言论,到底是豪言还是打脸,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锤子 R1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