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HM集团Apollo筑后工厂将投建新厂房, 以强化SiC功率元器件的产能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18-05-08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知名半导体制造商ROHM为加强需求日益扩大的SiC功率元器件的生产能力,决定在ROHM Apollo Co., Ltd.(日本福冈县)的筑后工厂投建新厂房。

  新厂房为地上3层建筑,总建筑面积约11,000㎡。现在,具体设计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预计将于2019年动工,于2020年竣工。

  ROHM自2010年开始量产SiC功率元器件(SiC-SBD、SiC-MOSFET)以来,于世界首家量产“全SiC”功率模块和沟槽结构SiC-MOSFET,不断进行着领先业界的技术开发。在制造方面,ROHM集团也构筑起了引以为豪的一条龙生产体制,致力于晶圆的大口径化,并通过最新设备提高生产效率。

  当下,在全球范围实现节能成为当务之急,SiC功率元器件作为节能化的关键而备受期待。为了更好地满足其不断扩大的需求,在ROHM集团Apollo工厂投建新厂房,提高生产能力。

关键词: ROHM SiC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