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G致远电子P800Flash量产型智能极速编程器震撼发布

测试测量   作者:ZLG致远电子 时间:2018-04-27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它拥有极致速度、高效压杆;它自带独立操作系统,省去PC机方便产线部署;它拥有独特的“母片分析”“文件分析”等智能分析功能,最大限度简化操作;现在,就让P800Flash带我们体验极速高效的全新烧录感受!

  早期的存储IC由于容量小,协议算法简单,编程速度要求不高,一般的编程器可以轻松应付;而对于近年来的推出的新工艺,大容量的、高速的eMMC,传统的编程器则很难满足。

  基于行业困境,ZLG致远电子基于二十年来在编程器行业的深厚技术积累,推出全新的量产型智能极速编程器P800Flash.P800Flash专为大容量Flash器件编程设计,支持eMMC、NAND Flash、Nor Flash、EEPROM等类型芯片,最大支持8通道编程,不仅具备常规编程器的烧录功能,更将速度提升至极致,编程速度可达芯片写入速度上限,且兼具独特的“母片分析”“文件分析”等智能分析功能,最大程度的简化操作,另搭配完善的自动控制协议供用户二次开发,快速提升生产效率。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它究竟有哪些核心特点:

  一、纯脱机烧录,保证极致速度,方便产线部署

  当前,越来越多的生产工厂,对产线部署有了自己的个性化需求,但是传统编程器由于平台框架上的设计限制,往往无法满足脱机烧录要求,必须要借助PC机联合操作,这极大限制了成本及产线部署。而搭载WinCE操作系统的框架设计的P800Flash,先天上就已经赋予了脱机烧录的独特优势;传统烧录器在联机烧录的情况下,受制于USB接口的通信速率限制,对高速eMMC的烧录速度始终是个瓶颈,而P800Flash则是直接跳过了USB通信接口的束缚,无需通过USB传输数据,极大地优化了数据传输效率,烧写速度可以无限地接近芯片的极限,稳定性更上一个台阶。

    

1.png

  图1 纯脱机烧录

  二、特有“母片分析”等智能分析功能,最大限度简化操作

  P800Flash不仅具备常规编程器的烧录功能,且兼具独特的“母片分析”功能,例如EMMC烧录中,用户仅需提供一颗正常运行的eMMC芯片作为母片,即可对母片的数据进行合理分析,无需关心是否需要ExtCSD寄存器配置,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2.png

  三、多通道、多功能,省时省力高效稳定

  传统厂家的编程器,能支持8个以上通道烧录要求的,多采用了级联式或者设计为eMMC专烧编程器,甚至有的不惜牺牲烧写速度为代价,实现多通道烧录!而 P800Flash不仅仅是一款能支持eMMC烧录的编程器,还是一款可支持其他类型的Flash的通用编程器。

    

3.png

  四、高效压杆,除疲劳,降成本

  传统的手指按压,不仅费力且由于手指按压力不均,还会加剧适配器的磨损。使用压杆结构后,由于压杆压力平均且垂直,不但可减少操作按压疲劳,还可减缓适配器的磨损,增加适配器3-5倍的寿命。

    

4.png

 

 

关键词: 致远电子 800Flash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