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海智桥发布e-CPS制造管理系统

物联网与传感器 时间:2018-04-25来源:Technews

大连鑫海智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深圳参加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18)。公司董事长石伟董事长分享了智能制造发展趋势、应用案例和解决方案,并作了智造+云管理,为制造企业创造新价值的主题演讲,重磅推出了鑫海智桥新产品e-CPS

大连鑫海智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是国内较早专业从事工业信息化及智能制造系统的研究、开发和应用的双软认证和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符合ANSI/ISA95国际标准,拥有29项软件著作权、软件认定产品证书及多项专利。智桥软件拥有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及顾问团队,可为整车及零部件、机械加工、轮胎制造、工程机械、物流仓储等企业提供MESWMSEAMEMS等系统的设计与开发服务、现场实施服务及企业管理咨询服务。


智桥软件在充分融合工业4.0、大数据、云计算以及制造物联、智能制造等先进理念与技术并在原有ZQ MES系统基础上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成功研发出新一代基于信息物理系统的“智造系统产品群”(ZQ MES+)。产品覆盖了柔性排产(fPPS)、制造执行(MES)、生产物流监控(JIT)、质量追溯(QIS)、三方物流(3PL)、电子标签分拣(DPS)、生产及物料控制(PMC)、装配防错(AMS)、设备管理(TPM)、设备联网(DNC)、安东系统(Andon)、车体识别(AVI)、刀具管理(TMS)、供应链管理(SCM)、工艺管理(CAPP)、自动化控制(ALC)等数字化工厂的各个领域,将制造企业信息化与生产车间的底层设备建立了深入的联系,从而建立了数字化、透明化的智慧工厂。


本次隆重推出的e-CPS,依托SAAS平台,集成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移动智能终端设备于一体的智能系统。通过人机交互实现和物理进程的交互,实现远程、可靠、实时、安全、协同的数据化管理、智能分析。e-CPS助力企业构建集团化的数据管理云平台,达到迅速解决问题,即时掌握动态,快速有效决策,精确绩效评价,以达到适时化生产的目标,为企业创造新的价值。



关键词: e-CPS 工业物联网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