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微扩大在中国市场的投资

电源与新能源 时间:2018-04-17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纳微(Navitas) 今天宣布在中国市场大举扩张,包括开设深圳销售办事处及应用实验室,并且获得文晔科技加盟为新的中国分销商。这一投资与合作将大大加快GaNFast功率IC应用到规模达到2,000亿人民币的中国功率半导体市场。

  业界第一个GaNFast™功率IC同时实现了MHz频率和最高效率运行,这些优异性能意味着移动快速充电器和适配器、LED电视、电动车/混合动力汽车、LED照明和新能源解决方案可采用更小、更轻、更低系统成本的功率转换技术。

  纳微的新办公室位于深圳南山区,就近深圳和东莞的客户,还有高铁和机场连接,以便往来深圳和香港。

  纳微中国高级销售总监查莹杰解释道:“这是我们开设的第一个中国销售办事处,有专门的工程师和设备齐全的应用实验室,它不仅是纳微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支持我们的中国客户,为他们的一流产品加快上市时间的关键。从赞助去年11月在上海举行的2017年中国电源学会第二十二届学术年会(CPSSC’17) 到今年11月4日- 7日在深圳举办的2018年电力电子技术及应用国际会议暨展示会(PEAC’18),加上日益扩大的现场和应用工程师团队,彰显了纳微致力于推动氮化镓 (GaN)在中国增长的承诺。

  此外,纳微还与文晔科技签署了新的中国分销合作协议,支持其在中国业务的快速扩张。

  文晔科技中国总经理文兴康表示:“文晔科技非常兴奋与纳微合作创建基于GaN IC的崭新电力系统。中国的机遇非同寻常,文晔科技具备充分发掘这些机遇的产品阵容、经验和客户关系。与纳微的合作,将使得文晔科技在手机快速充电器、适配器、电视和大功率应用方面实现显著的增长。”

关键词: 纳微 GaNFast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