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宣布推出市面上最小的管状保险丝,额定电流40A至63A,500V交流电压下分断电流为2,000A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18-04-17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Littelfuse公司今天推出市面上最小的管状保险丝系列,交流电压为500V时,其额定电流为40A至63A,交流电压为500V时,分断电流为2,000A。 606系列大电流管状保险丝专为额定功率高达23kW的高压电源电路等应用的过流保护而设计。 由于采用10mm x 32mm管体,单个606保险丝所需的电路板空间比以往并联多个低额定电流保险丝的设计更少。 因此,设计师在设计大功率设备时可减少为保护组件预留的电路板空间。

  606系列大电流管状保险丝

  606系列大电流管状保险丝的典型应用包括:

  · 电信设备不间断电源(UPS)

  · 逆变器和整流器等电源转换设备

  · 电动汽车电源设备(EVSE)

  · 非车载充电桩

  · 电梯系统的电机保护

  “606系列拥有紧凑的外形尺寸,可减少保护组件在电路板上占用的空间,这为大功率设备的设计师提供了更高的布局灵活性。”Littelfuse电子设备业务部全球产品经理Ben Zheng表示。 “除了这一优势之外,相比其他供应商的类似保险丝,其额定分断电流更低,额定电流更高。”

  606系列大电流管状保险丝具有以下关键优势:

  · 市面上最小的500V额定电压管状保险丝系列,额定电流为40A至63A,交流电压为500V时,额定分断电流为2,000A。

  · 适用于额定功率高达23kW的单相电源电路的过流保护。

  · 端盖配集成式脱落引线,无需安装配件和/或引线成型工艺。

  · 这种保险丝的工作温度在-55˚C至125˚C之间,可在极端温度环境中提供可靠保护。

  供货情况

  606系列大电流管状保险丝提供通孔10mm x 32mm 500只装托盘封装。 您可通过全球各地的Littelfuse授权经销商索取样品。 

关键词: Littelfuse 保险丝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