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与施瓦茨通过演示3GPP蜂窝车联网技术的测试能力为GCF认证的商业化做好了准备

测试测量 时间:2018-03-02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作为无线通信领域领先的测试与测量设备供应商,罗德与施瓦茨公司针对蜂窝车联网发布了一系列的信令测试用例来验证待测件端到端通信的性能和规范的一致性。通过与高通技术合作,使用高通9150蜂窝车联网芯片方案,罗德与施瓦茨将会展示测试和在道路紧急情况下完全模拟车辆之间端到端通信。

  罗德与施瓦茨CMW500上的KU514蜂窝车联网选件可以用来模拟紧急刹车场景下从一部车辆到另外一部车辆之间传输的ITS消息。

  蜂窝车联网允许车与车之间直接通信;车与行人之间直接通信;车与交通设施之间直接通信;当使用频段46D或频段47(5.8GHz/5.9GHz)的ITS频谱时,而不需要移动蜂窝网络计费或网络辅助。

  Anton Messmer,罗德与施瓦茨无线通信测试部门副总裁表示:我们看到了国际标准化组织如3GPP和GCF在汽车的安全驾驶领域基于移动通信标准做出了很多激动人心的工作。由于我们同高通公司良好的合作,罗德与施瓦茨将不仅仅确保汽车厂家在安全方面的全球认证,还将辅助加速多用户互操作性的应用。

  在2018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罗德与施瓦茨基于CMW500 KU514蜂窝车辆网选件和高通9150蜂窝车联网芯片展示完全模拟车辆的端到端通信。展览在2018年2月26号到3月1号期间于6号厅,6C40展台展出。

关键词: CMW500 蜂窝车联网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