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私有云市场发展迅猛 华云数据异军突起

智能计算 时间:2018-02-12来源:网络

  在2017年这一年中,全球云计算市场持续增长,云计算产业规模高速增长,展现出勃勃生机,创新玩家相继融资,华云数据集团作为全云能力倡导者,重点发力行业云,帮助企业、行业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和变革。

  纵观过去一年,在中国云计算市场风起云涌,华云数据集团完成了战略升级,产品创新,业务成长,确立了“私有云找华云”的江湖地位。

  作为一家技术领先的云计算厂商,华云数据深知产品创新对企业的意义,因此在技术上拼尽全力,以国际顶级云计算企业为榜样,同时向国家最高标准靠拢,成为了国家核高基单位,获得了国密甲级资质,三大产品入围了2017年度央采软件协议供货名单,也是唯一以及在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三大领域产品都通过可信云认证的云服务厂商。

  2017年,华云数据共完成了14件专利的申请,获得专利总数超过200件。在公有云方面,华云数据扩大了资源节点布局,主流城市5大数据中心上线, 20余个数据中心遍布全球,完善了产品栈,上线9大新产品,获得可信云五星云主机认证;在私有云方面,发布了CloudUltra?6.0、StorUltra?2.0-2.2、VMUltra2.0等新产品;大数据产品方面发布了DataUltra?2.0,可实现企业业务数据的自动化运维及快速分析与整合; VCPP节点在华云自有T4级数据中心深圳润迅前海云数据中心完成部署,推出国内首创公有云渠道商专用代理平台——CloudIDC?云代理平台,助力合作伙伴轻松转型为云服务提供商,IDC?云联盟模式成功运营,目前联盟成员数据中心资源节点已近30个。

  伴随着产品的不断创新,华云数据的业务也在持续成长,2017年,华云数据解决方案遍布教育、轨交、医疗、公安、金融、建筑等十余个行业,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无锡地铁、苏中建设集团、万达集团、兵工物资集团、劲嘉股份、二维码认证中心等累计30余万客户的信赖选择。

  创立八年来,华云数据首次进行品牌全面战略升级,在千名重要渠道伙伴和主流媒体的见证下,点亮品牌战略升级的华灯,发布最新产品战略和渠道战略升级计划,并与国际权威咨询机构Gartner共同发布了中国首个私有云应用指南。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华云数据深知,深度满足企业用户的需求需要生态合作伙伴的携手同行,打造云生态全链条。因此,在2017年,华云数据与VMware合作落地生花,携手英迈、英伟达、东软集团、Veeam、SevOne、海航等合作伙伴成功打造云生态,深度满足企业云化对安全、可靠、稳定、连续、高效的要求,推动中国企业全面上云。

  通过对产品的创新升级以及对技术的执着追求,华云数据提升了行业解决方案的能力,在中国权威私有云年度报告中,轨交行业云解决方案排名第一,位列中国私有云解决方案提供商第七。

  华云数据经历了从IDC时代向云时代的转型和发展,2017是华云数据发力私有云市场的起点。2018年,华云数据开启了高端人才引进计划,保持私有云领导者、混合云专家的行业地位,不断深耕产品技术,专注创新产品体验,拓展解决方案,为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带来更佳的上云体验。

关键词: 私有云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