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科技宣布新任首席财务官

网络与存储 时间:2018-02-07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美光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公司已任命 David Zinsner 为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从 2018 年 2 月 19 日起生效。Zinsner 将接任 Ernie Maddock 的职务,后者即将从美光退休,但仍会继续担任公司顾问直到六月初,以确保顺利交接。Zinsner 将直接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anjay Mehrotra 汇报。

  Mehrotra 表示,“我代表公司感谢 Ernie 对美光做出的卓越贡献,他帮助公司实现了持续的强劲增长,我们衷心祝愿他今后发展一切顺利。”

  Maddock 说,“我很幸运能参与美光在过去几年中的发展,我现在的工作重心是在交接期间协助 Dave 和 Sanjay,确保顺畅、高效的交接。”

  Zinsner 在加入美光之前,在半导体和科技行业有着 20 多年的财务和运营经验。此前,他曾在 Affirmed Networks 担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在这之前,Zinsner 曾在 Analog Devices 担任了八年的高级财务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再早则是在 Intersil Corp 担任了四年的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Mehrotra 表示,“Dave 有着杰出的优异业绩,能为美光带来财务专业知识和管理经验的完美结合,我们期待他在推动财务战略上发挥领导能力,并为股东带来更多价值。”

  Zinsner 表示,“各行各业对内存和存储解决方案的需求都在不断增长,美光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可顺势发力,我十分高兴能在此时加入美光。我期待与美光团队共事,利用这些趋势并帮助把公司带向一个新阶段。”

  Zinsner 持有范德比尔特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财务与会计硕士学位、以及卡内基梅隆大学工业管理学士学位。

  美光今天在另一篇单独的新闻稿中更新了其对2018 财年第二季度的财务展望。

关键词: 美光科技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