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带自恢复热熔断功能的金属混合PPTC小型断路器,能够以更小巧的封装处理更高的电流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18-01-31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Littelfuse, Inc.,作为全球电路保护领域的领先企业,今日宣布推出了带自恢复热熔断(TCO)功能的MHP-TAT18金属混合PPTC电池小型断路器。 这种过热保护设备可提供9VDC额定电压,并且相比市面上的类似产品,额定电流更高。 这种新器件可帮助电路设计师满足最新的电池供电式便携消费产品中高容量锂离子聚合物和方形电池的安全要求。 MHP技术将双金属保护器与聚合物正温度系数(PPTC)设备并联,PPTC可发挥加热器的作用,并在故障排除前将双金属闭锁。

  MHP-TAT18系列金属混合PPTC

  带自恢复TCO功能的MHP-TAT18电池小型断路器系列的典型应用包括保护用于以下设备的高容量锂离子聚合物和锂离子方形电池:

  · 游戏PC

  · 笔记本电脑

  · 超极本

  · 平板电脑

  · 其他电池供电型便携设备

  “相比市面上的类似保护器件,带热熔断功能的MHP-TAT18金属混合PPTC小型断路器拥有更小巧、更纤薄的外形,同时还能处理更高的电压。”Littelfuse电子产品业务部产品经理Amy Chu表示。 “其焊接引线也可定制,以协助客户完成设计流程。”

  带自恢复热熔断功能的MHP-TAT-18金属混合PPTC小型断路器具有以下关键优势:

  · 高电流容量和低电阻能够处理高容量锂离子聚合物和方形电池的电压和电池充电速度。

  · 多种额定激活温度(72°C、77°C、82°C、85°C、90°C)有助于提供自恢复、准确的过热保护。

  · 纤薄紧凑的外形(5.8mm x 3.80mm x 1.05mm) 可增强对超薄型电池组设计的电路保护。

  供货情况

  MHP-TAT金属混合PPTC小型断路器系列最低起订量20,000只,盒装出售。 您可通过全球各地的Littelfuse授权经销商索取样品。 如需了解Littelfuse授权经销商名录,请访问littelfuse.com。

关键词: Littelfuse PPTC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