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合作 精益创新 l 青铜剑科技参加阳光电源2018年供应商大会

电源与新能源   作者:青铜剑科技 时间:2018-01-27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1月20日,一年一度的阳光电源供应商大会在合肥成功举行,青铜剑科技董事长汪之涵博士等高层受邀出席。作为主力供应商代表,青铜剑科技团队连续4年受到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教授特别接见。

  自2013年以来,青铜剑科技持续为阳光电源提供优质的IGBT驱动产品,双方展开了长期而深入的合作。在闭门会谈中,曹仁贤教授对青铜剑科技产品和服务给予高度肯定,并与汪之涵博士就行业与市场进行交流探讨。双方对新一年的合作寄予厚望,一致表示将继续精诚合作,未来还有更大的市场空间,合作前景广阔。

  据市场预测,2017年全球新增新能源装机容量为97GW,其中中国市场为54GW,占全球总量的56%,集中式光伏装机为32GW。青铜剑科技IGBT驱动市场销量在国内同行业中遥遥领先,全年出货量超过30万只,占据绝对市场份额,受到业界的持续认可和客户的广泛好评。

  “开放合作 精益创新”是今年的大会主题,曹仁贤董事长向与会嘉宾表示,在国际分工明确和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阳光电源将更加开放包容,牢牢抓住质量提升和精益管理。在新的起点上,需要全产业链的协同,进一步成就客户。作为产业链合作伙伴,青铜剑科技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提升产品质量,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以高效率、高集成度、高可靠性的产品回馈广大客户,助力中国新能源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发展清洁能源是利国利民的伟大事业,青铜剑科技愿与阳光电源携手共进,为实现“让人人享用清洁电力”的使命而共同奋斗!

关键词: 青铜剑 IGBT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