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 汽车功率输出模块充分利用Microchip Technology 的创新性设备

汽车电子 时间:2018-01-24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Molex 和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 当前正在合作开发用于汽车信息娱乐系统的集成式 USB 媒体模块与 USB 功率输出解决方案。在 2018 年 1 月 9-12 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办的消费电子展 (CES) 上,Molex 重点展示了这类用于互联车辆的先进应用。

  Molex 负责互连移动解决方案的业务发展总监 Dave Atkinson表示:“当今的许多车辆都配备了多个充电器和电源端口,与对移动连接的超常需求保持同步。我们的集成式汽车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了设计上的灵活性,可以为多种车辆配置简化并定制信息娱乐系统与 USB 功率输出系统。”

  Molex 在 CES 2018 上的展位展示了 USB 媒体模块及功率输出解决方案。在一次顶尖的演示中,USB 媒体模块与功率输出解决方案将 Microchip 的设备作为充分的补充,实现了功率平衡的 USB 功率输出解决方案,同时还在移动终端上为驾驶辅助应用提供支持。

  Microchip 的 USB 设备对 USB 功率输出功能进行了优化,通过构建起整体系统解决方案的架构,从而方便的设计到一个单独的模块当中,进而降低了 BOM 的总成本。汽车智能集线器芯片发挥了关键的作用,将多个手持设备连接到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同时为这些设备充电。该解决方案为移动设备上的驾驶辅助实用程序提供支持,使车辆的音响主机和显示屏与地图、音乐、语音识别文本以及免提移动呼叫之类的应用进行交互。

  演示中展示了 USB 功率输出的实施,实现了动态的功率分享,同时将为消费品充电的能力提升到最大的程度。USB4916 汽车智能集线器芯片含有集成的微控制器,可以在两个 USB 2.0 Type-C 端口之间执行功率输出堆叠操作和功率平衡操作。

  Microchip 的 USB 与网络集团副总裁 Mitch Obolsky 表示:“随着 USB 可以输送的功率越来越大,并且为主机的显示屏提供驾驶辅助应用,车辆的 USB 端口数量一直在快速增长。通过与 Molex 的协调工作,我们可以实现从芯片到模块的、最优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针对汽车行业 OEM 的严格要求而定制,方便我们的客户从市场上获得所需的解决方案。”

  Molex 为媒体模块和 USB 功率输出解决方案提供全套的设计服务、系统封装、生产、测试及验证。

  请到 www.connector.com/electronic-solutions/connected-mobility探索更多互连移动解决方案的内容。

关键词: Molex Microchip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