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fox SDR 电子狗开发者平台现通过 Digi-Key 进行全球发售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18-01-15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Sigfox SDR 电子狗专为设备与方案创客设计,旨在加快开发与测试速度,现通过全球电子元器件分销商 Digi-Key Electronics 在全球范发售。SDR 电子狗允许 Sigfox 设备开发独立于 Sigfox 公共网络覆盖。

  电子狗是用于运行 Sigfox 设备测试套件(一个全面的设备开发软件套件)的硬件平台:

  网络仿真器:用于测试您的设备与应用之间的端对端和双向数据传输服务

  无线信号分析仪:用于测试无线电是否符合 Sigfox 验证的认证要求

  Sigfox 的首席营销官 Laetitia Jay 表示:SDR 电子狗将会推动全球合作伙伴采用 Sigfox 技术。我们乐见 Digi-Key 现在提供这些必不可少的开发工具,因为这些工具能够让您快速启动工作、进行原型设计并快速开发出可扩展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Sigfox SDR 电子狗是一款功能强大且可进行配置的用于模拟 Sigfox 网络的无线电接收器和发射器。对于设备与方案创客来说,这是加速开发与测试的最简便之法,无需在网络覆盖范围内使用,适用于任何国家/地区的无线电频率配置。

  Digi-Key 物联网业务开发总监 Robbie Paul 指出,“作为 Sigfox 生态系统合作伙伴的一员,我们很高兴能够进一步增进我们的合作关系,并继续增加我们的产品组合,为客户在使用 Sigfox 的过程中提供支持。凭借我们遍及全球的服务网络,每个人都可以轻松获取 Sigfox SDR 电子狗,让任何设备创客都能随时启动设备设计,而无需考虑他们所在的无线电区域或研发团队位于何处。”

  如需有关 SDR 电子狗或 Sigfox 物联网生态系统,以及具体可立即发货的产品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Digi-Key 网站。

关键词: Sigfox SDR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