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临新市场,重视垂直整合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18-01-11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作者/儒卓力电子公司首席执行官 Thomas Rudel

毫无疑问,随着模式的不断变化,2018年对我们也是一个挑战。

一方面是新兴市场的挑战,比如中国的电动车市场已经达到了这样一个程度。与欧洲相比,中国的电动车市场发展明显更为动态。从OEM和供应商的活动中我们也可以看到这一点。另外,我想提一下围绕可再生能源的固定式储能。这是我们在战略上明确定位的一个领域,并为此集中相应的资源。

第二个重要领域是与工业4.0紧密相关的机器人技术,特别是机器人联网和可自主学习的机器人。正是在这个应用领域,例如,正确的无线连接是必不可少的。机器人技术是许多高度创新应用的代表,因为这需要通过实时多轴驱动器和非常人性化的人机界面,加上快速的机对机(M2M)通信来实现。

而且,所有这些都必须在“安全”的前提下进行。因此,安全性是我们2018年营销策略中最重要的要素之一,即物联网直至生产机器的安全联网。我们将伴随和支持我们客户的开发过程,以实现端到端加密为目标。我们希望在这里通过定制化的产品选择来应对这个巨大的挑战,最终为我们的客户在其数据安全领域作出重大贡献。

中国市场策略

对我们来说,良好的客户关系是重中之重。我们在中国通过本土团队活跃在最重要的工业地区,而其中的重点又在于与客户的个人关系。这是成就儒卓力的关键因素之一:用本土文化和本土语言来维护的个人客户关系,这是我们成功的保证。我们通过和中国的专家,FAE和FSE进行非常个性化的合作。我认为我们的定位非常好,并将继续扩大中国团队,期待更多的新同事加入。

垂直整合对我们儒卓力来说也是一个我们一直遵循的重要方面。我们已经做了这种垂直取向:一方面表现在细分产品的组织上,另一方面也在把个别产品整合起来构成整体解决方案上有所体现,如RUTRONIKSmart(IOT),RUTRONIKEmbedded(工业4.0)和RUTRONIK Power。垂直化对我们意味着,能够在每个特定的细分市场为每一个具体应用提供组件和解决方案的打包服务。这也正是我们的做法:为产品专门针对特定细分市场的相应应用量身定制“无忧包”。

关键词: 儒卓力 垂直整合 电动汽车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